close

記得有一次因為教課需要一台筆電,但上網看又發現現在電腦好多種,

也不知道要買哪一台,就想去現場實際看看展示機。

上網查了一下彰化有賣電腦的店的評價,發現有一間店評價還不錯,

那間店就是
欣亞的彰化門市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去現場看看吧。

 

一到那間店,進門就聽到店員的熱情招呼聲,

還有一位門市小姐立刻迎上來問我的需求,

我簡單跟她說明了一下之後,她立刻就知道我適合的機種了,

然後就帶我去看了幾台展示的筆電,但我還是不知道要選哪台,就請小姐給我一些意見。

 

在經過一番討論之後,她端出來了一台acer的筆電,觸控又輕巧、方便攜帶的小筆電,

因為不想太慢,她有建議我升級SSD,也說明了SSD和傳統硬碟的差異性,

更找了影片給我看實際差異,看過之後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艷呢!發現超符合我的需求耶~

於是就放心的交給她幫忙改機,她也給我優惠價讓我加購防毒軟體跟保護貼~

等到她全部都用好後,我很滿意又開心的把它帶回家使用!

在那次之後,中間有幾次,舊電腦有問題,工程師幫忙測試檢查硬碟後,

發現是硬碟的問題,建議換跟上次一樣的SSD!

由於上次的經驗,我相信他們的專業!

話說那台筆電也用了一陣子,對我的教課和學生們的學習都有很大的幫助,

它已經成為我不可或缺的夥伴了!哈哈!


前陣子,想要多買一台給學生課堂學習的筆電,

因此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家店還是只有欣亞的彰化門市

摁~我可以再去欣亞請門市小姐推薦幾台回家研究!

後來決定其中一台,一樣由小姐幫忙改機,貼保護貼跟安裝防毒

她也撥空跟我約好時間並準時交機,

回家前跟他們閒話家常了一下,並感謝他們!

我非常放心把家裡的電腦都交給他們,因為他們都能把我遇到的問題解決,

即使是全新的筆電也都能處理到好!真的很感謝他們如此用心對待!
 


分享一下我的工作好夥伴~小筆電登場囉!!!
 

S__17899646.jpg

S__17899647.jpg


來欣亞,讓您很安心!^^

這是我多次去彰化店面消費所體會到的一句話

前幾次的經驗讓我感覺到他們都很樂意為顧客解決煩惱,

門市人員們也都很熱情招呼、服務態度良好

然後門市環境舒適,商品價格便宜、品質很實在

一進去就讓人有種安心的Feel~~~
 

下次有任何電腦問題或是朋友有需要,

我一定會推薦與介紹的店,走吧~去欣亞!

最後真的很感謝服務人員和工程師

謝謝他們都這麼有耐心地幫我介紹跟檢查電腦!!

讓我來到了一家充滿人情味的店!!!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866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